close
2007-11-11 11:11:11 AM

 
不晓得某年的今天,某人发起了这么个节日
不管当时的某人是为了哀悼单身还是庆祝自由
总归是给了单身的人们又一个狂欢聚会的理由
 
尽管如此,我还是选择一个人
 
一个人的节日 一个人庆祝
 
一个人的部落格 一个人感受
 
一个人的双人耳机 一个人倾听
 
一个人的甜甜圈 一个人品尝
 
一个人的未来 一个人幻想

我要一个人继续一个人的幸福



2007-11-11 11:11:11 PM



新郎与新娘的身段真是太相配了

亲密无间的配成了一对筷子

 

非常抱歉,在这特殊的日子

我的思维怎么都离不开11

 

你们甜蜜的选在今天告别单身

而我却无奈的一个人参加了你们两个人的喜宴

所以,就借我联想一下吧

 

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做人要HD

所以,我还是祝才子佳人

永结同心

早生贵子

子孙满堂

相敬如宾

同德同心

琴瑟和鸣

花开富贵

和乐鱼水

百年偕老

家和万事兴!

 

 

好了,继续我的一个人

 

和我最可爱的本本谈恋爱

 

然后再去跟我最舒适的被窝培养感情



晚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bo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